走在路上,你突然看見地上有錢,卻發現路上還有三、四個路人…

要彎下去撿有點不好意思…

這時,妳覺得路上至少是多少錢,你會彎腰去撿呢?

~請選擇~

A.10元以下(包括10元)

B.10元到100元

C.100元到5000元

D.5000元以上

E.多少錢都不撿

[心理測驗]想知道自已啥時會結婚嗎?

~解析~

☆ 10元以下(包括10元)
A. 你一點兒也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怎麼想、怎麼看,完全只相信自己的感覺,和判斷,這樣的你,一但愛上了,心理認定了他,很快就會跳入婚姻中了,妳算是早婚型的,可能在十幾歲到二十出頭就會結婚了喔!

☆ 10元到100元
B. 你是一個滿踏實的人,妳的眼光不會很高,也不會存有像「白馬王子」「麻雀變鳳凰」的幻想,這樣的你,大概會在二十到二十五歲之間結婚。

☆ 100元到5000元
C.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卻也滿載呼世俗的眼光,這樣的妳,對於很多事情常常都是抱持著圓滿、大家開心就好的態度,還不錯就行了,不會要求太多,妳結婚的年齡大約在二十五到三十歲之間。

☆ 5000元以上
D. 你眼光很高,或許說你寧缺勿濫,一定要找到一個和自己各方面都契合的對象,才會考慮結婚比較貼切,這樣的你要結婚,可能會再三十到三十五歲之間,屬於晚婚型的。

☆ 多少錢都不撿
E. 妳是一個非常忠於自己的人,絕對不會因為外在因素而破壞自己的原則,這樣的妳非常晚婚,也掉三十五歲以後,當然你也有可能會當個永遠的快樂單身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