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ystemCare 是一款可以一鍵輕鬆完成清理、維護、最佳化與防Spyware的實用免費軟體,此軟體在清理功能方面,可以將登錄檔、系統與網路暫存檔、Cookie與瀏覽紀錄做完整的清理動作,也支援刪除Firefox與Opera的快取暫存檔,還能刪除開機執行程式,與CCleaner有同工異曲之妙。系統維護功能方面, 能做的範圍,從系統快取、網路設定,甚至可以關掉不必要的服務。此外,還能作線上升級,算是相當強悍的免費軟體。

電腦優化程式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下載

電腦優化程式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下載

軟體還貼心的準備備份的功能,在您每次優化的時候會自動進行備份,讓您優化發生失誤時可以立即將系統回復原狀。

軟體名稱:Advanced SystemCare Pro
軟體版本:16.1.0
軟體類型:系統優化
授權方式:限時免費
介面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IObit
檔案下載:下載點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註冊碼取得:點我前往

 點擊橘色按鈕即可進入下載頁面。

取得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紅色星號處輸入您的 E-Mail 與選擇相關資料,按下 GET IT TO ME NOW 就能取得載點與序號。

 紅框1為載點,請下載安裝,接著請複製紅框2內兩組序號任一組,開啟 ASC 後輸入序號就能變成 Pro 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