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瀏覽是一款用來網路翻牆的軟體,網路翻牆的意思就是突破網路的封鎖,看原本不能看的網站,像有些公司會封鎖特定的網站,這時我們就能使用無界瀏覽來翻牆瀏覽被封鎖的網站,但奉勸各位,上班還是認真一點比較好。

軟體介紹:

無界瀏覽除了具備基於微軟瀏覽器(IE)的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啟用了新發明的名為雄鷹之路的超級代理服務器連接技術,能夠搜尋協調全球各種代理服務器資源供用戶使用,速度快,容量無限大,為全球網路自由技術平台奠定基礎。

使用無界瀏覽,用戶就像使用一般微軟瀏覽器(IE)一樣瀏覽任意網站,無界瀏覽在後台自動尋找最快速的代理服務器,並在整個過程中對所有瀏覽的內容進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超過國際金融網路傳輸安全標準。

無界瀏覽實現了用戶使用網際網路所要求的一切基於HTTP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文章,網頁註冊,使用Webmail、數據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即時播放和下載,等等。詳見無界瀏覽使用說明。

無界瀏覽安裝及使用說明

  1. 雙擊您下載的無界瀏覽執行檔案,遵照彈出窗口上的提示便可。安裝好後,在您的電腦桌面上會出現“UltraSurf”; 的圖標。使用時,雙擊此圖標即可。
  2. 無界瀏覽軟體可直接在 Windows 上運行。
  3. 不斷使用,自動得到連接更新。當升級版的“無界瀏覽”推出時,在您打開主頁時,會有一窗口彈出告訴您下載新的“無界瀏覽”。

軟體名稱:無界瀏覽
軟體類型:網路翻牆
軟體版本:19.02
檔案大小:3.4 MB
官方網站:无界网络公司
軟體下載: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