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轉檔軟體其實除了格式工廠外,還有其他選擇,這款 Free Studio 是由 DVDVideoSoft 公司所推出的影音轉檔工具,它的介面主要分成八個區塊,為別為 YouTube、MP3&Audio、CD-DVD-BD、DVD&Video、Photo&Images、Mobiles、Apple Devices、3D 這八種,主要功能還是著重在將影音格式轉換成行動裝置專用的格式, iPod、PSP、iPhone、BlackBerry或是其他行動裝置都能透過這款軟體來進行轉換。

免費轉檔軟體下載 Free Studio

Free Studio 由DVDVideoSoft發展出來是一個包括很多免費多媒體應用程式的多合一封裝軟體。Free Studio Manager分成8個易於使用的部分:YouTube 程式; MP3和聲音;CD, DVD和BD; DVD和影片;相片和圖片;行動電話;Apple裝置,和3D程式。

使用這個免費軟體,您可以簡單地:
– 在不同的格式之間,像是iPod、PSP、 iPhone、BlackBerry和其他普遍的行動電話和裝置間轉換影片和聲音檔案;
– 燒錄和擷取DVD和聲音CD;
– 上傳和下載YouTube影片和音樂到你的電腦、iPod、PSP、iPhone或BlackBerry;
– 呈現基本的聲音與影片檔案編輯功能;
– 錄製影片和製作螢幕快照;
– 建立3D影片和圖片。

Free Studio 並不含spyware或adware。它的執行與安裝是安全並且完全免費的!

軟體名稱:Free Studio
軟體類型:影音轉檔
軟體版本:6.7.0.712
檔案大小:57 MB
官方網站:DVDVideoSoft
軟體下載: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