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才上線八個月就已經2千萬下載次數達標,真的是一款很威的免費簡訊軟體,而且軟體開發商「NAVER」還找來形象清新的桂綸鎂來代言電視廣告,可真的是砸下重金買曝光,連當紅的WhatsAPP都望塵莫及啊,而且 LINE 是完全免費的軟體,連下載都不用錢,不止能傳短訊,還能免費撥打網路電話(但語音品質不是很優,會lag),但已經是很具話題性的手機APP了,再加上剛推出的LINE 電腦版(Windows/Mac OS),現在用電腦也能直接與手機聊 LINE,讓我們上班一點都不無聊了…XD

line電腦版下載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Line 電腦版 For Windows & Mac OS:點我下載

Line 手機版 For Android & iOS:點我下載

Line 電腦版免安裝下載:點我下載

Line 官方網站:http://line.me/zh-hant/

Lin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line

 

▼ 目前只有英文、日文介面可以選擇。(現已有繁體中文支援)
line 電腦版下載

▼ 這就是登入的視窗,外觀排列還真的有點像msn,這裡必須輸入您在手機上所綁定的mail與密碼,或直接點選在右下角的Email Registration註冊。
line 電腦版下載

▼ Friends 是您已經加入的朋友,Talk 是目前正在聊天的視窗,Add 就是加入新的朋友囉。
line 電腦版下載

▼ 介面與手機版本類似,使用image能直接傳3MB以內的圖檔。
line 電腦版下載

▼ 電腦版連原本的訊息紀錄都會直接複製過來唷,還蠻貼心的,當然可愛的表情符號是不能少的。
line 電腦版下載

▼ 至於怎麼綁定E-mail呢? 請在手機的設定->綁定郵箱地址中作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