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繁體中文版下載 – iphone備份到電腦專用工具

iTunes是一款媒體播放器的應用程式,2001年1月10日由蘋果電腦在舊金山的Macworld Expo推出,用來播放以及管理數位音樂和與視訊檔案,依然是管理蘋果電腦最受歡迎的iPod的檔案的主要工具。此外,iTunes能連線到iTunes Store(在有網路連線的情況下),以便下載購買的數位音樂、音樂視訊、電視節目、iPod遊戲、各種Podcast以及標準長片。(介紹取自:wiki)

iTunes繁體中文版下載 11 最新版

聆聽、觀賞及玩樂的起點。

iTunes 可供您盡情欣賞 Mac 或 PC 上的所有影音內容。無論觀賞影片或聆聽音樂,再也不用翻找 CD 或不斷更換頻道,您只要到電腦上打開 iTunes 即可;iTunes 資料庫儲藏您收藏的所有媒體,讓您瀏覽速度更快、整理更容易,而且配合當下心情隨意播放。

進一步了解 iTunes 播放器

您在哪裡,它就在哪裡。

您要如何將 Mac 或 PC 上音樂及影片放在 iPhone、iPod、或 iPad 上?交給 iTunes 就沒錯。那照片、聯絡資訊以及行事曆呢?iTunes 也會一併傳送。有了 iTunes,電腦上的影音媒體與您裝置之間的同步簡單到令人不可思議。只要連上 Wi-Fi 網絡,你就可以到 App Store 隨時隨地下載應用程式,回到電腦旁,再接上您的 iPhone、Pod touch 或 iPad,iTunes 就會把新下載的應用程式全部同步到你的 iTunes 資料庫。

進一步了解 iTunes 無所不在

軟體名稱:iTunes
軟體類型:媒體播放
軟體版本:11.2.0.114
檔案大小:105.9 MB
官方網站:http://www.apple.com/tw/itunes/
軟體下載: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