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繪圖軟體免費 Google SketchUp下載中文版

SketchUp是一套面向建築師、都市計畫專家、製片人、遊戲開發者以及相關專業人員的3D建模程序。它用於Google Earth上的建模也十分方便。它比其他三維CAD程序更直觀,靈活以及易於使用。

3D繪圖軟體免費 Google SketchUp下載中文版

基於便於使用的理念,它擁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界面。SketchUp世界中一個眾所周知的特性便是3D Warehouse。用戶可以利用他們的Google賬戶來上傳創建的模型,並且瀏覽其他的組件和模型。

SketchUp是一套面向建築師、都市計畫專家、製片人、遊戲開發者以及相關專業人員的3D建模程序。它用於Google Earth上的建模也十分方便。它比其他三維CAD程序更直觀,靈活以及易於使用。基於便於使用的理念,它擁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界面。SketchUp世界中一個眾所周知的特性便是3D Warehouse。用戶可以利用他們的Google賬戶來上傳創建的模型,並且瀏覽其他的組件和模型。

(以上文字介紹取自:維基百科)

 

軟體名稱:SketchUp
軟體類型:3D繪圖軟體
軟體版本:17.0.18899
檔案大小:153 MB
官方網站:http://www.sketchup.com/
軟體下載: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