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PIM 是一款非常多功能的個人資訊整合軟體,同時也是一款行事曆軟體,它擁有的功能非常多樣化,像是行事曆、待辦事項、備忘錄、通訊錄、電子郵件、密碼筆記本等,可以說是您的小小秘書,幫您記錄生活、工作中的大小事,更優的是它不需安裝,丟進隨身碟就能帶著走。

行事曆記事本軟體 EssentialPIM Free 免安裝中文版

軟體名稱:EssentialPIM
軟體類型:行事曆
軟體版本:8.1 免安裝版
官方網站:Astonsoft Ltd.
軟體下載:下載點
軟體特色:

  • 所有信息存儲在一個位置
    EssentialPIM 將數據存儲在一個安全,快速且可伸縮的數據庫內。其可交叉鏈接,輕鬆搜索。
  • 史無前例​​的同步功能
    您的數據可與所有流行的雲解決方案同步,例如Google 日曆/ 聯繫人/ 任務/ 驅動器, iCloud,Toodledo,SyncML,CalDav 以及更多更多。同時也原生支持Dropbox。
  • 交叉鏈接與標籤化數據
    EPIM 項目可相互引用以便於在相關元素之間快速導航。完全標籤化功能允許標籤不同的項目並視相關的項目為單個工程。
  • 安全存儲數據
    您的數據是使用高級的工業標準AES(Rijndael)256-位密匙加密的。您可精細設置訪問單獨的模塊。提供通過SSL 加密與雲端服務同步– 使用與網上銀行相同的數據傳送保護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