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吐珠是一款非常有趣且經典的益智遊戲,您必須將青蛙嘴裡含著的發射到球堆裡,三顆同顏色的球能消除,而且要是能夠造成後面的連鎖分數會更高,現在青蛙吐珠的製作公司 PopCap 提供免費下載,只到29日,喜歡玩這類型遊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青蛙吐珠下載:http://www.popcap.com/

▼ 進入上述網站就能看到以下的畫面,接著就在欄位處輸入您的email並勾選同意政策的方塊,按下「Sign up now」

▼ 網站會寄出一封有關遊戲連結的信件,可能需要2~3分鐘,請靜待佳音,收到後會看到以下的畫面,點擊「for PC Click here」的選項進入下載程序。

▼ 接著就按下「Checkout」繼續以下程序。

▼ 接著要輸入您的資料,隨便填一填就可以了。

▼ 信用卡選項直接不管他,點擊「Review Order」繼續。

▼ 最後會出現這個畫面,點擊「Place Order」完成程序。

▼ 接著會出現下載的按鈕,點擊 Download 即可開始下載。

▼ 接著還會寄一封內含註冊碼的信到您的信箱裡,接著安裝下載完成的檔案就能進行遊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