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Steak

Mint又來囉!!這次由於剛好Elvis有拿到王品的禮卷,才有這次的機會能一探究極美食—

一客一千二百元的牛排,真的令Mint萬分期待阿!!(明明是不能吃牛肉的人)

一進到餐廳的氣氛很好,雖然才十一點多,但裡面已經坐滿了許多客人

服務生的親切自然不在話下,馬上來看一下今天的菜單吧!

其實點餐的模式跟西堤差不多,而且在出門前也已上網做過功課,很快就把想吃的點好了!

在吃飯前服務生先上了一杯香檳,光是看到那杯香檳就感覺真的是超高級的阿!!!!

很快的餐包就來囉!!法國麵包跟牛角麵包,搭配奶油跟不知名的肉醬(?)超好吃的!!

麵包:奶油佐上紮實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口感細膩、香氣醇厚。

麵包還沒來的及吃,沙拉就上桌了

這個是Mint點的法式杏鮑菇沙拉,切成薄片之後搭配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

感覺有沒有很養生阿?

法式杏鮑菇沙拉:經特殊川燙,再搭配主廚特調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吃起來非常清甜、多汁。

再來是Elvis點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鮭魚裡包裹的是蔬菜水果,有海鮮的鮮甜再加上水果的清爽,真的很開胃哦!!

義式油醋鮭魚捲:主廚選用當季白蘿蔔薄片,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清爽開胃。

才剛吃完沙拉還沒有休息的時間,馬上就是下一道-濃湯

Mint點的是法國麵包玉米濃湯,雖然是玉米濃湯而已,但是用法國土司做成的容器盛裝上桌

不只好喝還好可愛阿!!

法國麵包玉米濃湯:玉米濃湯的湯碗是由法式麵包所做成的,非常的香酥可口。

再來看看Elvis點的松露鵝肝濃湯,光聽名字就知道有多高級,但口味如何?

Elvis吃完之後一言不發,只豎起一根大拇指 😀

松露鵝肝濃湯:松露鵝肝搭配翡翠熬煮的湯底及南瓜濃湯,呈現兩種不同的口感。鵝肝搭配法國黑松露醬、翡翠一起品嚐,風味獨特;也可與南瓜濃湯一同享用,呈現不同風味。


Menu

終於要輪到主菜囉!!其實吃到這裡,MintElvis已經開始有飽的感覺了

要吃高級料理也要有特大的胃阿!!

在等主餐的中間,王品還附上特選的酸梅湯,可以清除口中的油膩感

精釀100%完美的酸梅湯:王品尋遍全國各地,終於發現台中東勢的一所農場栽培的酸梅,形狀渾圓完整且果肉厚實飽滿,鮮嫩多汁。

很快的Elvis點的台塑牛排就上桌囉!!Size真的不是普通的大!!!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Elvis咬下第一口就直喊嫩,但這可是全熟牛排哦!!

台塑牛排: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牛排斷面秀:由於這個通常都是吃全熟的,所以看不到粉紅色的牛肉斷面

牛排的配料:蒜片跟沾醬

順便藉著這個機會告訴大家王品牛排的由來:

王品為了烹調出這道獨具中國口味的牛排,以特殊中國口味佐料醃浸兩天兩夜,將完全入味的帶骨牛小排,慢火燒烤一個半小時,再以高溫瓷盤盛裝,以保持牛排的香嫩風味,使全熟的牛排雖不帶血絲,卻異常鮮嫩,咬勁十足。

王品歷經數千小時的嚴格選材、精心研發之後,發現一頭牛只有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得以使『王品牛排』的精髓脫穎而出,是全國唯一能在250℃烤箱烘烤一個半小時,還能保持100%鮮嫩度的牛排。

為了讓貴賓們能享受到如此珍貴的王品牛排,王品從牛排品質的挑選就踏出最嚴格的第一步。

王品牛排三種吃法:

以上資料來源來自王品官網

再來是Mint點的龍鱈明蝦,明蝦超大隻,肉質超Q超彈牙,鱈魚煎到雙面金黃,口味一極棒!!!

龍鱈明蝦:選用長年生長在南極深海的龍鱈,肉質極富彈性;搭配日本頂級虎斑大明蝦,一次享有兩種滿足口感,龍鱈鮮嫩多汁、明蝦鮮甜紮實。


每份主餐都有的配菜

其實Mint的配菜沒有吃,因為完全吃不下了,Elvis也好不容易才把牛排全部吃完

但後面還有呢!!!

什錦水果:以當季的新鮮水果組合而成,可以幫助消化。

再來是Mint最期待的甜點,Elvis看起來已經完全不行了,但是女生嘛!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的 😉

本來這是Mint要吃的葡萄紅酒凍,但因為Elvis已完全吃不下任何重口味的甜點,所以Mint只好跟Elvis交換

葡萄紅酒凍:選用法國進口紅酒,搭配葡萄原汁及果肉製成,帶有濃濃的葡萄香甜及淡淡紅酒香味。

Elvis點的是巧克力布朗尼,其實非常好吃,但實在因為肚子太飽使Mint無法完全感受它的美味

巧克力布朗尼:主廚選用法國進口的苦甜巧克力製成,完美呈現濃郁巧克力的高雅風味。

終於到了尾聲,以往通常都會很期待最後的甜點跟飲料,但今天這餐完全相反

因為肚子真的超飽超撐的,Elvis的水果茶才喝二口就沒辦法喝了

Mint因為吃了甜甜的巧克力,總算是把大吉嶺高山紅茶喝完

總結:服務滿分,餐點滿分,份量破表

就算今天不是用禮卷,花一千二去吃真的也會讓人覺得很值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