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瀏覽器 5.1.5 蘋果迷必備軟體

Apple Safari 推出 5.1.5 版囉,Safari一直是許多蘋果迷愛用的網路瀏覽器,因為它提供超快速瀏覽網頁的體驗,支援 HTML5 標準,並採用 Nitro JavaScript 引擎,在 JavaScript 的執行上又更快速了,比 Safari 4 快上 30%,比 Chrome 快上 3%,並且是 Firefox 的兩倍(以上數據視個人電腦狀態會有些許不同,僅供參考。),更酷的是 Safari 使用 Domain Name System (DNS) 取先擷取的技術,在您瀏覽網頁的同時它會解讀網頁內的所有連結來源,使您點擊連結時能快速的連結到網頁。

更加優秀的 HTML5 支援

網頁標準是 Internet 的未來。Safari 這個全世界最創新的瀏覽器持續在 HTML 的支援上領先群倫。Safari 5 支援十多種新的 HTML5 功能,讓開發人員製作出在瀏覽器內運作的互動式內容與媒體經驗,而不需要使用協力廠商外掛模組。

HTML5 影片全螢幕觀賞與隱藏式字幕

在 Safari 5 之中,HTML5 影片可以提供更豐富、更無障礙的觀賞經驗。您可以在全螢幕模式中觀賞嵌入於 HTML5 影片標籤中的影片。如果影片包含隱藏式字幕,只要點一下控制項目中的隱藏式字幕按鈕,就能將字幕顯示出來。

定位服務

您可以更快速地找到您的附近商家並獲得路線指引。Safari 5 支援 HTML5 的地理定位標準,因此您可以選擇在網站上分享您的位置,讓網站根據您的位置提供實用的地點資訊,例如顯示您附近的郵局或自動提款機。您可以安心使用這項功能,因為您隨時都可以控制分享資訊的方式。當您在參訪具有定位功能的網站時,Safari 會詢問您是否要分享您的位置。您可以完全關閉所有定位服務。

軟體名稱:Safari
軟體類型:網頁瀏覽器
軟體版本:5.1.5 (for Windows)
檔案大小:36.6 MB
官方網站:http://www.apple.com/tw/safari/
軟體下載:載點1 | 載點2 | 載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