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的大作 Office 2010 已經在網路上開放大家下載使用了,並且微軟也不免俗的提供各位免費試用的序號,讓大家能搶先使用全新的辦公室套件,順便讓人產生想購買的慾望。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軟體類型】:辦公室套件
【軟體版本】: 14.0.4760.1000
【試用天數】:60天
【檔案大小】:790.66 MB
【支援平台】:Windows XP/2003/Vista/7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office2010/
【下載頁面】:http://technet.microsoft.com/hi-in/evalcenter/ee390818.aspx
【下載方式】:

▼ 進入下載頁面後請往下拉,找到這個綠色按鈕後按下。

▼ 接著會要求您輸入 Microsoft Live 網站的帳號與密碼(msn帳密),登入後即會帶您進入下載的頁面,請將試用序號抄下。

▼ 接著請往下看,將下載鈕上方的下拉捲軸選至「Chinese Traditional」後按下按鈕即可下載。

▼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是64位元的,請再往下,依上述方式下載64位元版的安裝程式。

▼ 接著會要求您選擇存檔的位置,選擇完成後下載即刻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