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轉檔精靈2010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音樂檔案轉換工具,它可以將軟體所支援的音樂格式轉換成 Ape‧Mpc‧Ogg 等格式,雖然是個小軟體,但使用上非常簡單又易懂。

支援格式:
WAV,MP1,MP2,MP3,MP4,M4A,M4B,APE,MPC,MPP,MP+,OGG,FLA,FLAC,OFS,OFR,
WMA,AAC,ALAC,AC3,TTA,WV,ASF,WMV,AIF,AIFC,AIFF,MO3,XM,MOD,S3M,IT,MTM
UMX,RA,RAM,RM,RMVB,MIDI,FLV,TAK ……. 等等。

ID3 標籤讀取:大部分格式都可支援。
ID3 標籤寫入:MP3,WMA,APE,FLAC,OGG…。

軟體功能:
1) 全新的使用介面,設定編碼等相關設定很方便、易用。
2) 支援新版作業系統 Windows 7/Vista 32 位元,不支援 64 位元 ( 沒測試所以未知 )。
3) 可以載入檔案、目錄、播放清單,並有拖曳功能,可以將音樂利用滑鼠拖曳到軟體上即可載入。
4) CD 音軌載入功能,再載入時可以選擇要不要先檢查線上 CDDB 已經存在的專輯。
5) WMA 轉檔模式提供 Windows Media Player 9、10、11 SDK (自動偵測) 的支援。
6) 支援 MP3、WMA 等音樂格式 ID3 標籤的讀取與寫入功能
7) 提供播放功能,轉檔時可以先聽看看,也可以把它當作是一般的音樂播放器 ( 相關播放功能均有內建 )。
8) 播放功能有淡入、淡出、Key變調、快轉等功能。
9) 提供轉檔時音場導入功能,藉此轉化來源檔的音質 ( 轉檔時可以先聽一下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
10)支援格式都是目前常見的格式,並支援 REAL、FLV 以及其他冷門格式的轉換。
11)支援 UniCode,程式界面在日文或英文等系統不會產生亂碼。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XP/Vista
中央處理器:Intel Pentium III 500 MHz 以上處理器。
記憶體  :64 MB 以上,建議使用 256 MB 或更高。
硬碟   :20 MB 之安裝空間。
音效卡  :內建或外接皆可。
螢幕解析度:800*600、1024*768(建議)

軟體名稱:音樂轉檔精靈2010
軟體類型:轉檔工具
軟體版本:2.19.6
檔案大小:10.71 MB
官方網站:紅淚網
軟體下載:載點1 | 載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