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選單修改編輯工具 FileMenu Tools 免安裝

右鍵選單修改編輯工具 FileMenu Tools 免安裝

FileMenu Tools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右鍵增強套件,它提供了分割合併檔案、檔名複製、圖示變更、完整檔案路徑複製、註冊動態連結檔(*.dll)、進階檔名更改工具等等,把您右鍵沒有的功能一次補齊,真的是很方便的軟體啊。

軟體名稱:FileMenu Tools 中文化版
軟體類型:系統工具
軟體版本:6.5
檔案大小:6.2 MB
官方網站:http://www.lopesoft.com/en/index.html
軟體下載:下載點
語系轉換:
▼ 將「FileMenuTools-setup.exe」安裝完成後,把「chinese_traditional.zip」解壓縮至「C:\Program Files\LopeSoft\FileMenu Tools\lang」。

▼ 接著執行桌面的「FileMenu」捷徑。

▼ 再來執行「Options → 選擇 Language → 點選 Chinese (Taiwan) 」即可。

操作介紹:
▼ 對檔案或資料夾按下右鍵後,選擇「FileMenu Tools」就能彈出對應的增強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