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維斯在使用iPad的臉書時,通常都是使用非官方的APP或是直接使用網頁進行登錄,一直都沒有看到有關官方臉書APP iPad專屬版的消息,但總算也是等到了,這次臉書官方推出了 4.0 版 APP,支援 iPad 能以原生大螢幕瀏覽 Facebook,這下可真是太感動了,這次的更新除了增加 iPad 的原生顯示外,在 iPhone 的介面也有翻新唷,還沒下載的趕快來體驗臉書APP的新樣貌吧。

Facebook 4.0 For iOS:APP Store Download

▼ 其實整體的樣貌和電腦網頁版的樣式蠻像的,一樣有動態通知的功能。

▼ 在左上方有選單鍵,可以叫出有關遊戲、應用程式或是社團等訊息的選單,這點也與網頁版相同,只是它變成可以隱藏。

▼ 在選單列就直接提供搜尋功能給各位使用,讓我們可以更快速找到想使用的應用程式或是社團,另外它裡面像是遊戲都是直接連結 iOS 版的,所以你沒下載也沒辦法玩唷。

▼ 在點擊朋友的訊息後,會在右邊顯示,不像網頁版是直接展示式的,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但至少比較容易觀看。

▼ 左手邊的選單就像下圖這樣囉,其實和網頁版真的還蠻像的。

相關新聞:Facebook iPad版App終於上線 iPhone 4.0版新介面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