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Edition 是知名防毒大廠所推出的免費防毒軟體,艾維斯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就是由 Bitdefender 出品的免費防毒軟體,它具備非常簡單又易用的掃毒殺毒功能,讓我們能不用花一毛錢就能防護自已的電腦。

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Edition

這個免費版本的 BitDefender 使用了和收費版相同的掃描引擎,並且這個引擎是獲得ICAS實驗室認證的。並且這個免費版本可以使用近一年時間.如果你希望長期免費使用 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Edition 的話,你只需要在軟體中註冊一個帳號,並在防毒軟體進行登錄即可。如果不註冊及不登錄帳號的話,你只能免費得到30天的病毒庫升級服務,過期病毒庫就無法自動升級了。

免費防毒軟體下載 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Edition

  1. 點擊安裝檔進行安裝,一路“next”,完全沒有難度,安裝完成後它會提示你重新啟動電腦,您只需點擊“restart”就可以了。
  2. 重啟後,打開它的界面,它會跳出提示註冊的視窗,您只要在右側填入你的電子信箱(因需收驗證信,所以必需留正確的信箱哦!),密碼,姓名。然後選擇下面的“don’t send me any message”。點擊finish就可以了。
  3. 登錄你的電子信箱,你會看見一封 BitDefender 發給你的郵件,點擊其中的鏈接就完成了,現在你打開這個防毒軟體的界面,你會在綠色進度條下面看見剩下的使用日期哦。

目前版本:1.0.8.28

下載點 |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