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故宮博物院2012年特展搬到手機裡 "帶著故宮走 Discover NPM"

把故宮博物院2012年特展搬到手機裡 “帶著故宮走 Discover NPM”

很想到故宮博物院走走但又苦無時間嗎? 現在故宮只要在手機裡就能欣賞裡面的稀有文物了,Android 近日上架了一款”帶著故宮走”的app,這個app把特色文物全部納入手機中,像知名的翠玉白菜等,讓我們用手機就能逛故宮,真的是超讚的。

帶著故宮走 Discover NPM for Android:Google Play 下載點

Discover_NPM_qr

帶著故宮走App,不僅可隨時隨地取得故宮豐富的典藏文物知識,還有好玩的3D虛擬文物互動喔!你也一起加入漫遊故宮的行列吧!

◎交通指南:提供使用者到故宮參觀之交通資訊、天氣預報及故宮一日遊等相關資訊。

◎參觀資訊:提供故宮參觀資訊、時間票價、相關教育活動、導覽服務須知和最新消息及多媒體放映時間表。

◎院區定位:提供故宮各樓層介紹、即時定位導引院區位置。

◎精彩國寶:介紹故宮100件精選典藏,其中包含20件虛擬文物互動展示並提供建議參觀路線。

◎學習小幫手:提供艱難字詞查詢的活字典功能及故宮萬年曆等多項檢索功能及趣味遊戲。

◎分享故宮:提供Facebook、twitter、blogger社群分享。

Discover_NPM_2 Discover_NPM_3

Discover_NPM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