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一堆防毒軟體,到底哪款才是防禦力最強的,其實這也沒人說的準,畢竟每個人對電腦的使用習慣不同,這其中對病毒類型的防禦模式又有差異,有些防毒軟體特長是掃瞄速度,有些是防毒資料庫較完備,有些可能是網路木馬防禦較強,主要還是得看您的使用習慣,所以艾維斯在這裡介紹五款由國外知名網站所評比的防毒軟體排名2017年版給各位參考,其實這五款艾維斯都曾介紹過,也都使用過,至於好不好用就見人見智了,防毒軟體嚴格說起來只能當成輔助,養成良好的使用電腦習慣才是防止病毒、加密勒索或後門入侵的唯一良策。

防毒軟體排名2017

知名國外網站 PCMag 於2017年中票選出較受使用者喜愛的免費防毒軟體,以下為分數較高的五款防毒軟體。

第一名:Bitdefender Antivirus Plus 2017

評價 – Bitdefender Antivirus Plus 2017 – 防毒軟體排名榜的常客,強大的主動防護能力是它的特色,但可惜的是只有英文介面。

載點 – Bitdefender Antivirus Free (免費版)

 

第二名:Kaspersky Anti-Virus (2017)

評價 – 卡巴斯基…來自俄羅斯的狠傢伙,強大的反釣魚防護與快速的掃描能力讓它能穩居前幾名的地位。

載點 – Kaspersky Anti-Virus (免費30天試用)

 

第三名:Symantec Norton AntiVirus Basic

Symantec Norton AntiVirus Basic

評價 – 賽門鐵克的諾頓防毒也是老牌子了,當然實力也不斷的在進步。

載點 – Symantec Norton AntiVirus Basic

 

第四名:Webroot SecureAnywhere AntiVirus

Webroot SecureAnywhere AntiVirus

評價 – Webroot 在掃描的速度上非常快速,而且即時防護也是它的強項之一。

載點 – Webroot SecureAnywhere AntiVirus

 

第五名:McAfee AntiVirus Plus (2017)

McAfee AntiVirus Plus (2017)

評價 – 雖然在評分上無法與上面幾款相比較,但它病毒辨識的覆蓋率非常高,是值得信賴的防毒軟體。

載點 – McAfee AntiVirus Plus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請挑選較適合自已使用的防毒軟體使用,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