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是許多正妹型男愛用的部落格平台,因為有朋友問艾維斯要怎麼把音樂加入無名中,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靠一個無名音樂產生器WRESIC」就能輕鬆的產出語法,讓您的部落格能夠掛上音樂唷。

WRESIC:http://wresiconline.ysjh344.tw/

▼ 這個產生器非常簡單,把鼠標移到基本設定的位置就會跳出設定視窗,此時填入您的音樂網址與選擇您想放置的部落格版位。

▼ 不知道音樂的網址嗎? 請點擊紅框內的問號,這裡有取得音樂網址的教學。

▼ 照著說明一步步就能取得您的音樂網址,再將它填入基本設定中就可以了。

▼ 接著換到下一步「播放設定」,建議自動播放選擇否(尊重讀者),在這裡還能設定重覆播放與音量大小,隨您喜好。

▼ 再來就能選擇播放器的大小與顏色、版面等,這裡也是看個人喜好,左邊有弄好的配色讓您選擇。

▼ 最後只要到完成送出中取得語法就行了。

▼ 鏘鏘,語法就這麼簡單的產生出來了,由於不是js的語法,在非vip的無名帳號中也能使用,當然要用在其他部落格平台(如 Pixnet、Xuite…)我想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