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ome for Windows 3.0 桌面氣象小工具中文版免安裝

您是HTC手機的使用者嗎? 那您一定會喜歡這款 Windows 桌面氣象小工具「HTC Home」,雖然它名字裡有HTC,但它並非是HTC所製作的,我們可以使用 HTC Home 放置在桌面,讓它顯示天氣、時間、溫度與日期等實用資訊,而且它非常有質感,讓習慣 HTC 時鐘 Widget 的朋友絕對愛不釋手。

HTC Home 功能介紹:
非系統時間
您可以於時鐘小工具之選項設定為非系統時間

日期格式
您可以於時鐘小工具之選項變更日期格式

啟動時間
因為他們的應用程序相分離,現在的小工具啟動速度更快。

獨立設定
您可以指定小工具設定檔使用/ c 參數。您可以創建兩種不同的Clock.exe捷徑,使用不同的設定檔並執行小工具兩份不同風格的時鐘、時間、地點等。

MSN 天氣提供者
預設的天氣提供者 MSN 進行了改進。現在它支援本地化搜索,並自動計算日出/日落時間。

自動更新
HTC Home Apis 可以自動更新,並安裝擴充套件。如果您沒有發現一些功能,請您不用擔心,它將被添加到更新之中。

軟體名稱:HTC Home
軟體類型:桌面小工具
軟體版本:3.0 Build 621 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9.04 MB
官方網站:http://www.htchome.org/zh/
軟體下載:載點1 | 載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