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艾維斯 與朋友到電影院觀賞這部馴龍高手,本來以為到戲院看卡通動畫片還蠻浪費錢的,但看完之後發現其實並沒想像中的那麼差,有 3D 的加持和龍的主題,我想這兩個特色就深深的吸引著我吧,主角的設定我覺得還蠻有趣的,他是一個極會惹麻煩的小子,也因為這樣讓他認識了「無牙」這頭龍,也因此把龍會侵略人類的誤會解開,可以說是傻人有傻福啊。題外話:無牙真的超可愛的,我想很多人也是衝著牠才去看的吧,雖然最近的電影都掛著 3D 上映,但 艾維斯 還是要建議大家,要看 3D 片之前最好先看一下影評,畢竟有的電影只有幾個畫面有 3D 的效果,就跟你收 3D 的票價,讓人感覺很差,而且要看 3D 的電影建議可以到有 iMAX 的電影院觀賞,除了 3D 眼鏡戴起來比較舒服之外,螢幕也大的多,還有 iMAX 的加持,像京站的 3D 眼鏡太小,戴起來會一直往下滑,整個就很不舒服,但馴龍高手本身就是動畫片,所以在 3D 的表現算是不錯,所以建議可以去看 3D 版本的。

馴龍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上映日期:2010-03-26

類  型:動 畫

片  長:1時38分

導  演:《星際寶貝》迪恩德布洛斯和克里斯桑德斯

演  員:(配音)傑瑞德巴特勒、艾美莉佳法瑞拉、喬 納希爾、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傑巴魯契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http://www.howtotrainyourdragonintl.com/intl/tw/

電影簡介:

曾經製作全球賣座的《史瑞克》三部曲、《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以及《功夫熊貓》的夢工廠動畫公司即將推出全新力作《馴龍高手》,這部冒險喜劇動畫片 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了雄壯威武的維京人以及噴火巨龍的神秘世界,改編自葛蕾熙達柯維爾的著名童書《如何馴服你的龍》。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叫小嗝嗝(英文 版配音明星傑巴魯契;中文版配音明星陳漢典)維京少年,他住在博克島,對抗巨龍是家常便飯的事。這個少年的思想很前進,他另類的幽默感也不能討好他的村落 的村民和大家長…正好也是小嗝嗝的老爸大塊頭史圖依克(傑瑞德巴特勒)。當小嗝嗝被迫和其他的維京青少年─亞絲翠(英文版配音明星艾美莉佳法瑞拉;中文版 配音明星郭采潔)、鼻涕粗(裘納希爾)、魚腳司(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以及雙胞胎暴芙那特(克莉絲汀薇格)和悍夫那特(T.J.米勒)─參加屠龍訓練 營,他就覺得這是他證明自己是個馴龍高手的好機會。但是當他遇到並結交了一隻受傷的龍,他的人生就完全改變,而原本是小嗝嗝證明自己的機會,卻成為改變整 個部落的未來的機會。片中另外一個重要角色是戈伯(克雷格佛格森),他是村落的鐵匠和馴龍訓練營教官,只有他看出小嗝嗝的的潛力。

《馴龍高手》的製片是邦妮艾諾(《玩具總動員》、《泰山》、《森林保衛戰》);編劇是威爾戴維斯及迪恩德布洛斯以及克里斯桑德斯(《星際寶貝》、 《花木蘭》);改編自葛蕾熙達.柯維爾的著名童書。《馴龍高手》一片由夢工廠動畫部出品,並由派拉蒙影片公司發行,這也是夢工廠動畫第二部完全以 InTru 3D電影技術製作的3D電影,配音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傑巴魯契(《好孕臨門》、《辣妹愛宅男》);傑瑞德巴特勒(《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PS我 愛你》);克雷格佛格森(《波特萊爾的冒險》、《傻蛋一籮筐》);艾美莉佳法瑞拉(熱門影集《醜女貝蒂》、《牛仔褲的夏天》);裘納希爾(《博物館驚魂夜 2》、《王牌天神2》);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男孩不壞》、《模範大哥哥》);克莉絲汀薇格(《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好孕臨門》)以及 T.J.米勒(《科洛弗檔案》、《辣妹愛宅男》)。導演是克里斯桑德斯以及迪恩德布洛斯;編劇是威爾戴維斯及迪恩德布洛斯以及克里斯桑德斯;製片是邦妮艾 諾;執行製片是克莉絲汀貝爾森(《冒牌老爸》)以及提姆強森(《森林保衛戰》、《辛巴達:七海傳奇》)。

以上電影資料取自:Yahoo!奇摩電影

電影預告:

精采劇照:

曾經製作全球賣座的《史瑞克》三部曲、《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以及《功夫熊貓》的夢工廠動畫公司即將推出全新力作《馴龍高手》,這部冒險喜劇動畫片的故事 背景設定在充滿了雄壯威武的維京人以及噴火巨龍的神秘世界,改編自葛蕾熙達柯維爾的著名童書《如何馴服你的龍》。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叫小嗝嗝(英文版配音 明星傑巴魯契;中文版配音明星陳漢典)維京少年,他住在博克島,對抗巨龍是家常便飯的事。這個少年的思想很前進,他另類的幽默感也不能討好他的村落的村民 和大家長…正好也是小嗝嗝的老爸大塊頭史圖依克(傑瑞德巴特勒)。當小嗝嗝被迫和其他的維京青少年─亞絲翠(英文版配音明星艾美莉佳法瑞拉;中文版配音明 星郭采潔)、鼻涕粗(裘納希爾)、魚腳司(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以及雙胞胎暴芙那特(克莉絲汀薇格)和悍夫那特(T.J.米勒)─參加屠龍訓練營,他 就覺得這是他證明自己是個馴龍高手的好機會。但是當他遇到並結交了一隻受傷的龍,他的人生就完全改變,而原本是小嗝嗝證明自己的機會,卻成為改變整個部落 的未來的機會。片中另外一個重要角色是戈伯(克雷格佛格森),他是村落的鐵匠和馴龍訓練營教官,只有他看出小嗝嗝的的潛力。

《馴龍高手》 的製片是邦妮艾諾(《玩具總動員》、《泰山》、《森林保衛戰》);編劇是威爾戴維斯及迪恩德布洛斯以及克里斯桑德斯(《星際寶貝》、《花木蘭》);改編自 葛蕾熙達.柯維爾的著名童書。《馴龍高手》一片由夢工廠動畫部出品,並由派拉蒙影片公司發行,這也是夢工廠動畫第二部完全以InTru 3D電影技術製作的3D電影,配音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傑巴魯契(《好孕臨門》、《辣妹愛宅男》);傑瑞德巴特勒(《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PS我 愛你》);克雷格佛格森(《波特萊爾的冒險》、《傻蛋一籮筐》);艾美莉佳法瑞拉(熱門影集《醜女貝蒂》、《牛仔褲的夏天》);裘納希爾(《博物館驚魂夜 2》、《王牌天神2》);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男孩不壞》、《模範大哥哥》);克莉絲汀薇格(《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好孕臨門》)以及 T.J.米勒(《科洛弗檔案》、《辣妹愛宅男》)。導演是克里斯桑德斯以及迪恩德布洛斯;編劇是威爾戴維斯及迪恩德布洛斯以及克里斯桑德斯;製片是邦妮艾 諾;執行製片是克莉絲汀貝爾森(《冒牌老爸》)以及提姆強森(《森林保衛戰》、《辛巴達:七海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