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 3中文版下載 – Google網路相簿管理軟體

Picasa 是由 Google 官方所推出的網路相簿服務,當然 Google 也很貼心的提供我們軟體來管理上傳的照片與網路相簿,Picasa 除了用來管理網路相簿外,還支援照片編輯的功能,讓我們不需要軟體換來換去,直接編輯完後就上傳相簿,方便我們省下不少的時間。

Picasa 功能一覽:

  • 與 Google+ 社交圈的成員分享:如果您已加入 Google+,即可使用 Picasa 的分享功能,將相簿內容直接分享到您在 Google+ 上建立的社交圈。您的相片和影片會出現在社交圈成員的 Google+ 訊息串中。沒有使用 Google+ 的分享對象也不會錯過您的分享內容。因為對方會收到電子郵件,可以直接瀏覽您的 Google+ 相簿,而不必加入 Google+ 服務。
  • Google+ 上的 Picasa 名稱標記:如果您已加入 Google+,可能注意到名稱標記的社交功能變得更強大了。新推出的 Picasa 可讓您將名稱標記上載到 Google+ 並對外分享。請注意,如果您選擇不加入 Google+,名稱標記將維持不變。
  • 最新相片編輯效果:我們添加了各式各樣的最新編輯效果,例如暈影、雙色調、邊框等。
  • 並排編輯:並排比較二張相片。您也可以在使用 Picasa 編輯相片時,比較同一張相片的原稿和修改過版本。瞭解如何進行並排編輯。

Picasa 編輯照片功能:
基本修飾
對相片進行簡單修改,例如剪裁、拉正、移除紅眼、潤飾瑕疵或新增文字。或者,您也可以按一下 [好手氣],試試 Picasa 的全方位亮度和對比修飾功能。

微調
使用滑桿調整相片的色彩和亮度,藉此提升圖片的視覺品質。

效果
您可以運用 12 種效果來打造別具風格的相片:銳利化、轉換成深褐或黑白色調、加強相片暖色、套用著色、增加色彩濃度以及更多效果。

Picnik 效果
由 Picnik 的好朋友提供技術的編輯工具。我們已直接在 Picasa 軟體中內建了 2 種最棒 Picnik 效果標籤,包括暈影、Orton 效果、融合處理以及漫畫書效果。

軟體名稱:Google Picasa
軟體類型:網路相簿、影像編輯
軟體版本:3.9.139.161 免安裝中文版
檔案大小:20.4 MB
官方網站:http://picasa.google.com/
軟體下載:下載點
軟體特色:Picasa 官方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