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啟動程式設定軟體 Autoruns

Autoruns 是一款非常實用的開機啟動程式設定軟體,電腦隨著使用時間與安裝的軟體會慢慢增加開機時啟用的軟體,久而久之會使電腦運行變慢,所以適時管理開機自動啟用程式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而 Autoruns 可以幫您檢視您目前開機會自動執行的軟體,並可選擇是否於開機時自動啟用,而且它已經被微軟收購,成為官方認證的系統工具之一哦,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

開機啟動程式設定軟體 Autoruns

官方介紹:
此公用程式 (具有任何啟動監視器之自動啟動位置的最完整知識) 顯示設定在系統開機或登入期間執行的程式,以及顯示舊版 Windows 中項目的處理方式。這些程式包含啟動資料夾、Run、RunOnce 和其他登錄機碼中的程式。您可以設定 Autoruns 顯示其他位置 (包含檔案總管殼層延伸、工具列、瀏覽器協助程式物件、Winlogon 通知、自動啟動服務等)。Autoruns 與 Windows Me 和 XP 提供的 MSConfig 公用程式不同。

Autoruns 的 [隱藏簽署的 Microsoft 項目 (Hide Signed Microsoft Entries)] 選項可協助您專注在已新增至系統的協力廠商自動啟動影像,且支援查看系統上其他帳戶設定的自動啟動影像。下載套件中還包含 Autorunsc,這是具備相同功能但可以用 CSV 格式輸出的命令列公用程式。

您會十分驚訝有這麼多可以自動啟動的執行檔!

Autoruns 可在所有版本的 Windows 上執行,包含 Windows XP 64 位元版本 (適用 x64) 和 Windows Server 2003 64 位元版本 (適用 x64)。

軟體名稱:Autoruns
軟體類型:系統工具
軟體版本:13.3
檔案大小:534 KB
官方網站:Microsoft
軟體下載: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