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瀏覽器繁體中文版下載 最快的瀏覽器

Opera 瀏覽器雖然並沒有像 Firefox 或是 Chrome 名氣這麼大,但它提供給使用者的網頁瀏覽體驗可是一點都不輸給瀏覽器的前幾大龍頭,更酷的是它跨越各種平台,包含手機、平板及電腦等,而且瀏覽網頁的速度也不會輸給 Chrome 太多,很適合一般使用者嚐試。

opera 瀏覽器繁體中文版下載

Opera 瀏覽器特色:

迅如閃電
Opera Turbo 能使您的網頁瀏覽速度更加迅捷,不管是載入網頁乃至於開啟頁籤皆已最佳化,可以瞬間完成;您甚至可以在低速的連線環境下增加瀏覽速度。

安全且可靠
減少您在網頁上所遭受到的威脅,您的網路個人資料安全在我們業界領先的防護措施下,無論是欺詐或惡意軟體都絕對無虞。此外,您所處的網址列即可清楚地顯示出您的安全等級。

強大的功能
使用這些實用方便的功能,讓您享受更便捷暢快的舒適瀏覽。Opera 比其他瀏覽器內建了更多的強大功能,當然,您也可以藉由延伸套件來增加強化更多的功能!

軟體名稱:Opera 網路瀏覽器
軟體版本:29.0.1795.60 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購買金額:免費
檔案下載: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