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引頸期盼的變形金剛3預告片「Dark of the moon」總算曝光了,這次似乎是以地球人登陸月球發現變形金剛的蹤跡來做為開端,真是讓所有影迷望眼欲穿啊,我也非常期待第三集的上映,不過聽說是明年暑假了,不過就讓各位先看看變形金剛3預告片吧。

新聞來源:「變形金剛3」 預告片超吸睛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0/12/10 09:55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3」首支預告片昨天曝光,竟然出現1969年美國「阿波羅」太空人在月球上發現變形金剛的蹤跡,讓這部明年暑假才公映的科幻大片,可能讓眾多粉絲現在起就望眼欲穿。

從美國eonline.com到大陸「新浪網」等國際媒體,昨天曝光「變形金剛3」的首支預告,出現模擬1969年「阿波羅」登月的畫面,太空人發現變形金剛的蹤跡,穿插當年黑白紀錄片,感覺非常逼真,預告最後出現眼射藍光的變形金剛,被網友猜測可能是「博派」法力高強的「鈦師傅」(暫譯Alpha Trion)要現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