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顯示歌名的網路收音機軟體 TimeRadio

TimeRadio 是一款可以即時顯示及更新歌名的網路收音機,也可以指定時間讓它自動開啟或關閉,檔案小,免安裝,隨身攜帶可馬上使用。(文字來源:官網)

軟體名稱:TimeRadio
軟體版本:V5 .8
軟體類型:網路收音機程式
檔案大小:278 KB
官方網站:http://rickli.tw/?page_id=143
官方載點:點我下載
備用載點:載點1 | 載點2 | 載點3
軟體必備:下載.NetFrameWork (Download .NetFramework)
軟體特色:

以下轉載自官方網站

1. 自動更新歌名。
目前支援即時更新歌曲站台 : KissRadio網路音樂台,ICRT,愛樂電台

2.  可以設定要自動 播放/關閉 電台的時間
這個功能其實是TimeRadio的原身(所以才叫做TimeRadio… XD),目的就是可以在自己設定的時間自動開啟並播放電台。 為什麼呢? 因為蘋果派妹妹她說她想要早上可以準時起來,但是不要被惱人的鬧鐘給催醒,而是由隨著音樂慢慢讓身心靈慢慢的紓醒,所以身為一名忙碌的煙酒生(我不抽菸不喝酒),所以就把它完成囉。

3. 搜尋目前撥放的歌曲。
作者的中文雖然很好,考試也都考100分,但是難免遇到喜歡的歌但卻打不出來的窘境,所以提供可以按下歌曲名稱即可搜尋歌名,找到喜歡的歌的資訊。您也可以在  控制 -> 搜尋目前撥放歌曲 或者是  縮在系統列(右下角)時,對圖示按右鍵    選擇 搜尋目前撥放的歌曲,達到搜尋的目的。

4. 縮至系統列(右下角)
您可以將TimeRadio縮至右下角,當然,在右下角的狀態的時候,可以對他按右鍵,一樣可以向再主畫面一樣有許多控制選項。

5.  支援全域快捷鍵操作

什麼是全域快捷鍵呢? 就是您可以不用特地點到TimeRadio的主視窗,只要在windows的任一地點按下指定的快捷鍵組合 就可以輕易的操作TimeRadio。所以,你可以在玩全畫面的遊戲的時候,按下指定的快捷鍵,輕易的操作TimeRadio。

special thanks:  J.C (感謝提供library)

CTRL + F9     播放

CTRL + F10   暫停

CTRL + F11   顯示目前播放歌曲

CTRL + F12   縮小/恢復視窗

ps. 若是這功能無法使用,表示已經由其他軟體將該快捷鍵組合先跟windows註冊了,這是一個無解的問題,當然把影響到的軟體關閉,就可以使用了。如果這個功能導致您其它的軟體無法進行快捷鍵操作,可以從選單中的全域快捷鍵->開啟快捷鍵功能,將該功能取消,就可以解決這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