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溫泉飯店整理 – 台灣溫泉特搜 APP

天氣漸漸轉涼,相信許多人都會想找個休假好好的去泡個湯,舒解一下平日工作的壓力,台灣從北到南的溫泉其實還真的不少,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台灣溫泉特搜」就幫我們整理全台各地的溫泉飯店或湯屋,裡面幫我們整理飯店與湯屋的電話地址,而且營業時間與價目表也有列入在資訊中,對愛泡湯的朋友來說,應該還算不錯的APP。

全台溫泉飯店整理 - 台灣溫泉特搜 APP

台灣溫泉特搜 for iOS:下載點

Taiwan_Hot_Springs_Search_iqr

台灣溫泉特搜 for Android:下載點

Taiwan_Hot_Springs_Search_aqr

官方介紹:

今年冬天,來一趟幸福的溫泉小旅行吧!雄獅集團欣傳媒《好遊趣》推出免費App「台灣溫泉特搜」,精心整理全台各地人氣溫泉,提供最完整的資訊,讓您從南泡到北,身心靈都暖呼呼。

【主要功能】

1. 地區查詢:今天想去哪裡泡溫泉?簡單明瞭的北部、中部、南部、東部四大地區分類,再依行政區選擇,就可以找到您的秘湯資訊,輕鬆安排溫泉之旅,前往台灣各地享受不同特色的泡湯風情。

2. 周邊查詢:臨時起意想泡個湯,只要打開「台灣溫泉特搜App」,可利用LBS定位功能,快速查詢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溫泉清單。除了由近至遠排序的列表之外,還可切換至地圖模式,瀏覽各家溫泉分佈位置。

3. 地圖導航:路癡免驚!點擊溫泉地址後,可看到溫泉所在位置的地圖,更可直接呼叫手機內建導航功能,為您規劃交通路線喔!

4. 我的收藏:喜歡的溫泉好多間,趕快先加入個人化收藏,之後就能快速查詢景點資訊,不必再重新搜尋。

5. 泡湯情報:「泡湯+住宿5折起!」、「買泡湯券送下午茶!」台灣溫泉特搜App還提供最新的溫泉資訊、和泡湯小知識,讓你泡湯超實惠又長知識喔!

Taiwan_Hot_Springs_Search_2 Taiwan_Hot_Springs_Search_3

Taiwan_Hot_Springs_Search_4 Taiwan_Hot_Springs_Search_5

Taiwan_Hot_Springs_Search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