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繁體中文網路電視2015 免安裝版

PPTV網路電視是PPLive旗下媒體,一款全球安裝量最大的網路電視,支援對大量高畫質影視內容的“直播+點播”功能。 可以在線上觀看“影片、電視劇、動漫、綜藝、體育直播、遊戲競技、財經資訊”等豐富娛樂節目,是廣受網友推崇的裝機必備軟體。

pptv 繁體中文下載2015

PPlive繁體中文版

軟體介紹:

相容性
PPTV程序可安裝在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7亞洲語言或英語環境下,PPTV預設使用的是媒體播放器和RealPlayer。
PPTV網頁版只支援微軟公司的IE瀏覽器或者以IE為核心的瀏覽器。

播放內容
PPLive播放的內容很多。包括電影,電視,音樂,新聞,體育,遊戲等眾多類別。PPLive的網站還提供節目預報。絕大多數節目都是中文或粵語,即便是英語,日語,韓語的節目,也會有中文的字幕。

缺點
因為PPLive採用的P2P技術受到網路連線和使用者數量的影響,經常會出現短暫的中斷。當使用者數量嚴重不足或檔案源發生錯誤時,甚至會發生永久停止的情況,這時使用者必須採取手動重新連線。以及節目內容更新較慢等。另外,電腦啟動啓動後在後臺執行隱藏進程,執行程序後會出現pplive.exe和ppap.exe兩個行程,且關閉程序後ppap.exe依然存在無法自動關閉,使用者只能手動結束行程。

軟體名稱:PPTV
軟體類型:網路電視
軟體版本:3.6.5.0095 免安裝版
軟體語系: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30.6 MB
官方網站: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
軟體下載: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