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eaner 是一款蠻老牌的電腦清理軟體,使用者常常因為暫存檔或是一些紀錄檔導致電腦變慢,尤其像一些朋友們喜歡安裝各種不同的軟體及遊戲,但是常常在移除的時候都 沒辦法移除乾淨,不止佔硬碟的空間也會使系統的效能變差,於是就有 CCleaner 這樣的軟體出現了,它能用最簡單的方式將所有導致電腦變慢的因子移除掉,讓您享受跟重灌過的電腦一樣快的感覺,但是記得進行清理動作時要先備份唷。

ccleaner中文版最新下載點

軟體特色:

  • 更快的電腦效能
    您的電腦運行開始變的緩慢?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它會累積不再使用的檔案與設定,佔用硬碟空間,使硬碟變得越來越慢。使用 CCleaner 能快速清理這些檔案,並使其變的更快。
  • 更安全的瀏覽
    廣告商與網站使用您的電腦裡的Cookie來跟踪您的瀏覽習慣。使用 CCleaner 能清除您瀏覽器中的搜尋歷史記錄與Cookie,因此您所有的網路瀏覽都將保密並且使您的身份保持隱匿。
  • 更少的錯誤和系統崩潰
    隨著時間的推移,您的系統註冊表可能會變得混亂,導致系統發生崩潰的錯誤與損壞的設定。使用 CCleaner 的註冊表清潔能協助我們解決這些問題,使您的電腦更加穩定。
  • 更快的開機速度
    當您啟動電腦時,許多程式會在後台無聲執行。使用 CCleaner 能幫助您禁用不需要的程式在開機時啟動,將開機的速度有效的提升。

軟體名稱:CCleaer 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系統清理
軟體版本:5.38.6357
檔案大小:9.4 MB
官方網站:http://www.piriform.com/
檔案下載: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