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網路變的超級發達,許多網路服務都往雲端的概念發展,當然像是雲端硬碟這類的服務已經發展了蠻長的時間,許多功能、空間大小、服務平台等都已經慢慢符合使用者們的期望,目前知名的雲端硬碟像是 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 等,其實在使用上的差異並不大,而且都有支援各種手機平台,而今天要介紹的是 OneDrive 的同步工具,只要我們安裝這個應用程式並註冊微軟的帳號,我們就能將 OneDrive 化成自已電腦中的一個資料夾,上傳資料就只要複製貼上如此容易。

官方介紹:

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存取 OneDrive 中的所有內容:您的相片、文件和其他重要檔案,透過手機、平板電腦、PC 或 Mac 皆可取得。 簡單地說,您的檔案和資訊不會遺留在任何單一電腦或裝置上。

而且,如果您使用 Windows 10,並且登入 Microsoft 帳戶,您的背景、顯示和設定等資訊也都會如影隨形。

基本免費方案提供 5GB 的儲存空間。

目前版本:18.111.0603.0006

下載點 | 方案比較 |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