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Lite 是一款輕量級的MSN軟體,它不需安裝,而且只佔4.x MB,不只是輕量,像是多重登入、無廣告等,都不需要再另外使用外掛去處理,而且耗用的資源非常小量,很適合電腦硬體不是很優的網友使用。

貼心、易用:

聊天記錄雲備份
聊天記錄加密存儲在雲端,無論在何地,只要開啟同步,就可以將服務器與本地的記錄同步。這一切都是完全免費的,且沒有時間限制。

無縫導入MSN聊天記錄
MSN的舊聊天記錄可以方便的導入msnlite。而msnlite的聊天記錄支持導出txt格式閱讀、導出加密dat格式存檔。

方便好用的截圖
不需要安裝插件,就可以使用媲美QQ的截圖功能,方便易用。

千人群
MSNLite的群支持999人在線,且無廣告。小i群滿是團購廣告,且需要付費才能更好使用;msn群只支持40人同時聊天還不支持發圖。msnlite群完美解決了這兩個群的問題,而且完全免費。

離線文件
Lite工作室通過服務器中轉,實現了離線文件功能,用戶可以在客戶端實現離線文件的收發,且支持文件接收回執。當對方是MSN客戶端時,會發給對方一個提取碼在網頁提取文件。

名片功能
來點亮自己的社交網絡吧,微博、博客、開心、人人、豆瓣,將你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你的好友。

聯繫人備註
全新設計的聯繫人備註使用方式,在主界面懸浮框,以及對話框側面板查看及操作,方便快捷。

軟體名稱:MSNLite
軟體類型:即時通訊
軟體版本:2.6.0.3469
檔案大小:4.39 MB
官方網站:http://www.msnlite.org/
軟體下載:載點1 | 載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