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沒問題先生是 艾維斯 在春節期間到電影院觀賞的電影,由金凱瑞所主演,他在銀幕前的搞笑及無厘頭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的,而這部沒問題先生又再一次的將喜劇的價值提升,很值得大家看的一部喜劇片。題外話:女主角(柔依黛絲喬諾飾)還蠻正的。

劇情敘述男主角卡爾(金凱瑞飾)自從與前女友分手後,生活開始自我封閉,待人處事也只活在自我的世界中,直到他參加了一場叫作YES MAN的心靈講座,講座教人如何向凡事說YES!,甚至只要說了YES!就會有好事降臨,從此之後男主角開始對任何事物說YES!,因此讓他遇見了女主角(柔依黛絲喬諾飾)。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上映日期:2009-01-23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同床異夢】派頓瑞德

演  員:【王牌天神】金凱瑞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未提供

劇情簡介:

【沒問題先生】中,男主角卡爾艾倫(金凱瑞飾)決定加入一項自助計劃,那就是無論對於任何大小問題,他都要回答「YES」。剛開始,「YES」的力量讓卡爾的生活變得既美好又有趣,然而很快地,他發現這種每天面臨許多未知數的日子其實卻是…。

【沒問題先生】的主要演員除了金凱瑞,還包括柔伊黛絲喬諾、布萊德利古柏、萊斯達比、約翰麥可希金斯及泰倫斯史坦普

金凱瑞飾演男主角卡爾艾倫。金凱瑞曾因【月亮上的男人】及【楚門的世界】兩度贏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他的作品豐富,包括【靈異23】、【我愛上流】、【波特萊爾的冒險】、【王牌冤家】、【王牌天神】、【忘了我是誰】、【一個頭兩個大】、【鬼靈精】、【一路上有你】、【王牌大騙子】、【王牌特派員】、【王牌威龍2:非洲大瘋狂】、【蝙蝠俠3】、【王牌威龍】、【摩登大聖】等。此外,他還在即將推出的冒險動畫片【荷頓奇遇記】中獻聲,替同名男主角配音。繼【Yes Man】之後,他接著會跟名導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合作【小氣財神】,改編自英國大文豪查爾斯狄更斯的文學名著,他在片中飾演吝嗇的男主角及聖誕精靈等多個角色。

伊黛絲喬諾飾演卡爾愛慕的隨性女孩艾莉森。她最近的作品包括【刺殺傑西】及【尋找夢奇地】。她也曾替奧斯卡得獎動畫【衝浪季節】配音。她最近剛拍完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的最新驚悚作品【The Happening】,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對手演出。

劇 照:






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