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 iPhone 的限制很多,像是無法藍芽對傳檔案、更換鈴聲麻煩、音樂必須透過itunes同步等,這些動作必須透過 JB 也就是所謂的越獄才能夠做到,但對於不想越獄的手機用戶來說,也是有軟體能解決這一切的問題,那就是 iSafePlay 這款 APP,它內建各種 iPhone 原本作不到的功能,讓我們不需 JB 就能使用到高自由度的 iPhone,而且現在正在限時免費中唷。

iSafePlayApp Store 下載點

軟體功能:

檔案加密 – iSafePlay 能將您手機中的檔案上鎖,並提供兩組真假密碼設定,當輸入假的密碼就只能看到您沒有上鎖的檔案,這樣也不會對朋友不好意思,另外它還能變更手機的解鎖畫面,像是 Android、提款機的解鎖樣式都難不倒它。

媒體下載 – iSafePlay 可以在 Facebook、Youtube、優酷上直接下載影音檔或是圖片檔。

影音播放 – iSafePlay 可以直接播放各種影音格式,MP4、AVI、WMV、M4V、FLV、MKV 等,原本不能播的格式 iSafePlay 一次幫您搞定。

臉書功能 – 它提供我們能將臉書朋友所擁有的相簿全部下載,也能同時批次上傳照片或是圖片。

藍芽對傳 – iPhone 的痛處,就是無法直接透過藍芽對傳照片或是音樂,除非 JB 裝其他軟體,但在 iSafePlay 裡,這功能只是基本配備。

鈴聲更換 – 在 iPhone 裡更換自已喜歡的鈴聲實在不是很簡單的事情,我們還要去下載鈴聲切割器,然後切割自已喜歡的歌曲,利用 iTunes 轉檔並同步到手機上,而且還有30秒的限制,用 iSafePlay 就能直接在手機上處理,超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