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_man_3_0

鋼鐵人3 (IRON MAN 3) 官方手機版遊戲

鋼鐵人3 已經上映了,但艾維斯明天才要去看,在這之前剛好官方也與 Gameloft 合作推出鋼鐵人3 的遊戲,讓還沒看鋼鐵人3的我們可以先解解渴,但這代鋼鐵人3遊戲的玩法與前幾代的完全不同,這代是採用有點類似跑酷的玩法,我們必須操作鋼鐵人在天空飛翔,沿路必須消滅路上的敵人與閃躲各種障礙物,雖然玩起來有點悶,但至少能解解鋼鐵人迷們的渴吧。

Iron Man 3 for Android:Google Play 下載點

iron_man_3_aqr

Iron Man 3 for iOS:APP Store 下載點

iron_man_3_iqr

官方介紹:
Iron Man 3™ (鐵甲奇俠3/鋼鐵人3),在這部節奏明快、極速飛行、不停奔跑、即將上映的電影官方授權遊戲中,成為億萬富翁 Tony Stark 並扮演Iron Man (鐵甲奇俠/鋼鐵人)!
在 Iron Man 3™ 事件之後,Tony 成為和平維護者,但新的威脅仍經常出現在世界各地,而唯一能夠解決這些威脅的就是Iron Man (鐵甲奇俠/鋼鐵人)。準備迎接這令人上癮的 3D 射擊奔跑遊戲!

2013 年最受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官方授權遊戲!
– 在全世界對抗新出現的 A.I.M. 勢力
– 探索3 個地點,提供自動生成的關卡:馬里布海岸、紐約市及中國
– 面對鋼鐵人漫畫中4 個史詩級的惡棍角色:Crimson Dynamo、Ezekiel Stane、Living Laser 及強大的 M.O.D.O.K。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成為Iron Man (鐵甲奇俠/鋼鐵人)
– 在快節奏的飛行戰鬥及史詩般一對一的對抗中完成各種任務
– 以令人驚艷且反應快速的操控方式釋放鋼鐵人的威力
– 透過先進的影像及動畫享受最佳的 3D 世界

指揮 STARK 工業
– 研發最多來自不同電影的 18 款服裝 (Mark II、Mark 42、Silver Centurion 等)
– 在研究室中升級盔甲能力以掃蕩敵人

iron_man_3_2

iron_man_3_3

iron_man_3_4

iron_man_3_5

iron_man_3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