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hanger 是一款設計用來方便切換系統IP設定的小工具軟體,相信商務人士或是常常需要攜帶筆電外出洽公的朋友一定都有設定IP的需求吧,用這款 IPChange 就能快速完成更改IP的設定值。

IPChanger 官網說明:

使用者有時候因為某些原因,我們不得不把電腦的 TCP/IP 設定參數改來改去,例如 IP 位址、子網路遮罩、DNS 位址 … 等等,尤其是大公司,測試網路的電腦維修人員等等,有時候設定參數更改完成之後還要重新啟動電腦實在很麻煩,所以設計了一套非常簡單的網路設定程式 IP Changer 。

IP Changer 可以輕鬆的調整您電腦中的網路設定,包含「IP 位址、子網路遮罩、DNS 位址 … 等等」,調整完成之後不需要重新開機即可使用,使用非常簡單,使用者不需要了解太多相關的網路技術問題,且相容於 Windows 2000/XP/Vista,程式完全免費,整體不超過 50 K,無須安裝,若覺得不好用可以直接刪除。

軟體名稱:IPChanger (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1.1
軟體類型:網路工具
官方網站:紅淚網
本站載點:[download id=”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