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自從推出後可以說是非常熱賣,街上幾乎人手一支,尤其白色版iPhone4在近期開賣後更造成另一波熱賣,可以說讓 Apple 賺飽飽啊,雖然 iOS 強調穩定、順暢,但也缺少了些自由度與自定的權限,所以我們常會聽到JB(Jailbreak)這個名詞,所謂的JB(越獄)就是將iPhone的作業系統破解原有的限制,讓您可以隨意的安裝App Store以外的擴展軟體及外觀主題,或是完成越獄前無可能進行的動作,簡單的說JB就是取得作業系統的最高權限,讓您可以將iPhone/iPad發揮到極致。

JB所要用到的軟體是redsn0w這款軟體,另外就是要下載iPad/iPhone的韌體,建議JB前先用iTunes備份一下,避免發生任何無法預期的意外。

redsn0w下載:載點1 (For Wins) | 載點2 (For Mac)

韌體下載區:http://www.felixbruns.de/iPod/firmware/

▼ 選擇您的裝置類型,下載合適的韌體。

▼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是Win7或Vista,請先將redsn0w的相容性改至WinXP SP3。

適用韌體:iOS 4.3.3(還沒升級者必須先升級到iOS 4.3.3)
適用機型:iOS 4.3.3的裝置通通可以,除了Apple TV 2、iPad 2沒辦法之外。

刷機前請三思,要自行承擔各種風險,本文只是提供參考。

影片來源:[教學]iOS 4.3.3全JB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