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參加整人派對,如果要你好好整你的好朋友時,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方式?


1.找朋友的老闆一起過。

2.跟對方愛的表白。

3.找人妖大跳艷舞。

4.假扮警察臨檢找碴。

5.酒中加各種調味料。

解析:

1.選「找朋友的老闆一起過」的朋友你只有在喝醉酒時,才會忍不住展現你的騷勁。你的悶騷指數有40﹪:這類型的人平常都正經八百,表現的很ㄍ一ㄥ,但是一旦喝了酒之後,就會把埋藏在心裡以久的騷勁表露無疑,讓身邊的人大吃一驚

2.選「跟對方愛的表白」的朋友你會在陌生人面前裝很乖,但只要混熟就會亂發騷。你的悶騷指數有80﹪:這類型的人平常很害羞很怕生,在陌生人面前一副知書答禮彬彬有禮的態度,只有在熟識的人面前才會表現出真我的一面,甚至搞笑發騷都無所謂。

3.選「找人妖大跳艷舞」的朋友你平常正直古意,只有在情人面前才會發騷。你的悶騷指數有55﹪:這類型的人平日為人正直誠實,在朋友面前都有很好的風評,只有在親愛另一半面前會把內心最不為人知道的一面表現出來,例如撒嬌、小鳥依人狀。

4.選「假扮警察臨檢找碴」的朋友你是表裡如一的人,要發騷也是明著發騷。你的悶騷指數有20﹪:這類型的人私底下和平日沒有什麼不同,即使發騷也是明著來不會去掩飾,個性自然大方。

5.選「酒中加各種調味料」的朋友你看起來ㄍ一ㄥ到不行,但其實無時無刻都在暗自發騷。你的悶騷指數有99﹪:這類型的人表面上看起來很拘謹有禮,其實骨子裡騷到不行,只要找機會就想辦法發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