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zip好壓免安裝 rar,7z解壓縮檔案一切搞定

HaoZip 是一款由對岸所開發的檔案壓縮軟體,界面酷似知名的壓縮軟體「WinRAR」,它能將檔案壓縮成 ZIP、7Z 和 TAR 等的常見格式,讓您不須為了想壓縮成特定的格式而更換軟體使用,另外它支援 Unicode,讓您簡體中文一樣能在繁體中文的界面中正確顯示。

haozip好壓免安裝 rar,7z解壓縮檔案一切搞定

軟體特色:

對 ZIP、7Z 和 TAR 格式的完全支持: 好壓可以完全支持zip,7z和tar格式的打包與解壓。

好壓軟體可以支援 RAR、ARJ、CAB、LZH、ACE、GZ、UUE、BZ2、JAR、ISO 等多達29中演算法和類型檔的解壓。

提供固實格式的壓縮演算法,在很大程度上增加類似檔或許多小檔的壓縮率;

與資源管理器整合,操作簡單快捷;

多卷壓縮功能:好壓軟體支援可選的多卷壓縮功能,對較大的檔進行分卷

壓縮檔修復功能,最大限度恢復損壞的 zip 和 7z 壓縮檔中的資料。

智慧的圖片與多媒體功能:好壓軟體獨有的智慧壓縮功能,可以自動識別判斷被壓縮檔的格式,對圖片和音效檔案進行優化。

支援檔md5編碼,可以讓你方便的核對檔的MD5碼工業標準 AES 加密;

完全免費:好壓軟體功能強大實用。而這款軟體是完全綠色免費的。使用好壓軟體的功能時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在壓縮前估計檔的壓縮率的功能:能夠即時精准的估算出壓縮比率和壓縮後效果。

可以保存 NTFS 資料流程和安全資料;

創建自解壓文件:可以製作簡單的安裝程式,使用方便。壓縮檔大小可以達到 8,589,934 TB;

強大的常規、文本、多媒體和可執行檔壓縮。

更高的壓縮比:經過多次試驗證明,好壓軟體的壓縮效果一般要比 winrar 的 rar 格式高出 10%~30% 的壓縮率,尤其是好壓還提供了可選擇的、針對多媒體資料的壓縮演算法。大大節約了壓縮時間。

支援格式:

它提供了對ZIP、7Z和TAR檔案的完整支持,能解壓RAR、ACE、UUE、JAR、XPI、BZ2、BZIP2、TBZ2、TBZ、GZ、GZIP、TGZ、 TPZ、LZMA、Z、TAZ、LZH、LZA、WIM、SWM、CPIO、 CAB、ISO、ARJ、XAR、RPM、DEB、DMG、HFS等多達44種格式檔案。

軟體名稱:HaoZip (好壓)
軟體類型:檔案壓縮
軟體版本:5.1.1.10102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6.4 MB
官方網站:瑞創網路
本站載點: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