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Android 也推出了 iPhone網路電話 APP 軟體「Viber」了,只要您的手機能在有網路的情況下,就能免費打電話給對方,但前題是必需有 Wifi or 3G,而且朋友也需安裝 Viber 與連上網路,但就免費這個要素來說,雖麻煩但還是很迷人,經艾維斯使用過,通話音質不錯,但前題是網路必須順暢。

軟體下載:iPhone版 | Android版


iPhone版 QRCode (請自行掃瞄)


Android版 QRCode (請自行掃瞄)

▼ 安裝完成後 iPhone 會要求您開啟推播功能。

▼ 允許 Viber 存取連絡人資料。

▼ 接著會要您輸入電話號碼,國碼請選擇台灣的+886。

▼ 接著系統會傳送一封簡訊到您的手機,告訴您驗證碼是多少,輸入後即可啟用您的 Viber 功能,如果您遲遲沒有收到,可以依照指示請系統撥打一通語音,告訴您驗證碼是多少,數字會用英文唸出,正常來說應該都聽的出來。

▼ 啟用完成後就能看到在 Viber 裡的聯絡人資訊了,右邊有 Viber 圖示代表有安裝 Viber 的 APP,意思就是您利用 Viber 打給對方是不需收費的,只需要有網路就可以了。

▼ 點選聯絡人後可選擇 Free Call 或 Free Message,一個是撥打電話一個是傳簡訊,通通不用錢,如果您的3G不是吃到飽的話請慎用。

▼ 按一下 Free Call 即可撥出免費電話,真是太佛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