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有在玩英雄聯盟或是傳說對決的人應該都知道競時通這套即時通訊軟體吧,它是一款結合遊戲平台的即時通,我們能透過競時通與遊戲中認識的朋友聊天交流,而競時通本身也提供許多功能,像是遊戲討論區、攻略新聞與查戰績等好用功能,當然手機版一定也是要有的,直接在手機上約朋友一起來場線上對決吧。

競時通手機版下載

競時通手機版

Android 版:Google Play 下載
iOS 版: iTunes 下載

官方介紹:

【英雄聯盟 & 傳說對決 專屬手機論壇】
遊戲新聞第一手消息隨時掌握,好康活動改版資訊不再錯過,超高端達人戰鬥技巧傳授,精闢攻略解析從此不落人後!

【幸運抽獎 & 權力寶箱 獨家免費虛寶】
獨家免費的幸運抽獎機會!永久英雄、符文頁、造型碎片,通通 For Free Every Day!

【對戰記錄 & 個人戰積 上分無往不利】
即時戰況,同步顯示隊伍與對手資訊,雷達指數圖表呈現一目瞭然,讓你隨手查戰績、隨時看戰況!

【英雄榜 & 攻略專區 掌握最新趨勢】
全伺服資料大解密:熱門英雄、主流天賦、勝率排行;用數據說話,掌握全體英雄最新趨勢,迎向勝利!

【LIVE直播 輕鬆成為超人氣實況主】
建立個人專屬直播頻道,只要簡單三步驟,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直播,想成為超人氣傳說對決實況主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