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軟體下載點2014中文版

FOXY 是一套免費的軟體,支援市面上任何格式檔案的搜尋與傳輸, 是您不可或缺的最佳分享平台,因此成為最受歡迎的軟體。

foxy軟體下載點2014中文版

軟體介紹

* 優化下載來源的搜索方式,下載速度大幅加快
* 增加對於Firefox的支援,並改善一些與IE相容性的問題
* FOXY連結可直接貼進FOXY搜索文字欄位即可下載 重寫FOXY連結產生器,調整使用者介面
* 自動偵測磁碟、光碟等儲存媒介的變更 優化計算Hash值的速度

軟體下載

下載點 | 官網(停止營運)

版權宣告

為了維護網友良好使用環境與社會正義,請不要用傳播假檔名檔案,作為人身攻擊之手段

*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儲存、控制、編輯或修改網路上的任何可被連結或被搜尋的訊息內容或其表現形式。
* 網路上任何內容與其出處均與FOXY軟體、其軟體著作人、軟體本身提供者、及其他軟體本身提供源無關。 FOXY提醒用戶尊重版權。
* FOXY用戶本人,尤其是訊息及內容提供者,同意遵守智慧財產權產權保護及其他相關的各項法律、法規和具有約束力的規範性文件。

注意事項

*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檔來源,有許多網友提到FOXY本身有病毒,在此聲明絕無此事,由於FOXY本身只是個交流平台,所以請上傳下載檔案的使用者,務必在下載完檔案後,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掃毒,以保護您電腦的資料安全性。
* 使用本軟體下載時,如果檔案下載遲緩,有可能是您同時下載的檔案太多或是來源數不足所引起。

使用風險:

用foxy盜個資 網購盜刷百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