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Video Converter 不止是一款免費影片轉檔程式 ,而且還能擷取與燒錄 DVD、Blu-ray ,它支援AVI, MP4, WMV, MKV, SWF, 3GP, DVD, MPEG, MP3, iPod, iPhone, PSP, Android等影音格式,最酷的它還能從50個網站上的影音直接轉換並存到 Youtube 上,讓我們可以節省下不少的時間與力氣。

免費影片轉檔程式下載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這是 Free Video Converter

Freemake 設計沒有任何限制的免費軟體。Free Video Converter 是免費軟體,真實的意涵: 沒有廣告、沒有潛在軟體、沒有隱藏的成本!

200 個以上輸入格式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接受任何視訊檔案作為輸入: AVI, MP4, MKV, WMV, MPG, 3GP, 3G2, SWF, FLV, TOD, AVCHD, MOV, DV, QT, TS, 等。 免費且輕鬆的匯入音樂 (MP3, AAC, WMA, WAV),和相片 (JPG, BMP, PNG,GIF) 到視訊中!

從 50 個以上的網站直接轉換線上視訊

Freemake 是唯一的免費視訊轉換器,透過從 YouTube, Facebook, MTV, Vimeo, Dailymotion, Megavideo,50 個以上支援的網站,複製貼上直接網址取得線上視訊,免費將其轉換為任何格式或可用的裝置。

輸出為 AVI, WMV, MP4, MKV, SWF, MPG, 3GP, MP3

免費轉換為最常見的視訊格式。 擷取未受保護的 DVD。 使用我們的 Free Video Converter 轉換視訊和音訊檔案為 MP3。

免費轉換為 iPod, iPhone, iPad, PSP, PS3, Android

Apple, Sony 和 Android 裝置的最佳化視訊。免費轉換為 iPod Classic, iPod Touch, iPod Nano, iPod 5G, iPhone, iPad, Sony PSP, PS2, PS3, BlackBerry, Xbox, Apple TV, Android 移動裝置、智慧手機等。

最快的 Free Video Converter + CUDA&DXVA

由於已整合 CUDA&DXVA 技術,使用我們的 Free Video Converter,您可以受益於非常快速和免費的視訊編碼及較少的 CPU 使用率。

燒錄 Blu-ray 視訊

免費轉換您的最愛電影為視訊 Blu-ray 格式和燒錄高品質 BD。 以任何輸入內容建立 Blu-ray 光碟: 視訊、音訊、相片、URL。 燒錄多份 Blu-ray 副本和以 ISO 映像或 Blu-ray 資料夾儲存產生的 Blu-ray 視訊到硬碟。

燒錄 DVD – 最長 40 小時!

不像其它軟體,我們的 Free Video Converter 沒有 2 小時的限制並可以燒錄最長 20 小時到標準 DVD 或 40 小時到雙面 DVD。 製作多份 DVD 副本和以 ISO 映像或 DVD 資料夾儲存輸出 DVD 視訊到您的電腦。

Free Video Converter 包含字幕支援

免費轉換 DVD, MKV, MOV 包含內嵌字幕到任何視訊格式或裝置。 使用我們的 Free Video Converter 加入 SSA/SRT/ASS 額外字幕到任何視訊。

進階預先設定編輯器

以自訂轉換參數取得輸出結果的完全控制。 以既有視訊和音訊轉碼器、畫面大小等建立您自己的預先設定。

上傳相片和 MP3 到 YouTube

上傳視訊、相片投影片、MP3 到 YouTube。 上傳 AVI, WMV, MP4, 3GP, JPG, BMP, GIF, MP3 到 YouTube。 程式將會裁切視訊 (若需要) 為 15 分鐘片段並插入到一個 YouTube 播放清單。

製作投影片和視覺化

免費將相片和 MP3 加入到投影片包含背景音樂。 以移動、新增、刪除編輯您的投影片和隨機相片或啟用全景效果。 免費轉換音訊為視訊以建立音樂視覺化並上傳您的相片和音樂到 YouTube!

裁切、結合、旋轉、限制大小、調整為外觀比例

裁切視訊檔案不要的部份,使用場景搜尋選項。 旋轉或翻轉視訊。 結合數個視訊成為一個檔案。 使輸出檔案大小適合任何限制 (例如 700 Mb, 1.4 Gb, 4.7 Gb)。 調整輸出視訊為既定的外觀比例: 加入黑邊、延伸、縮放、自動調整。

軟體名稱:Free Video Converter
軟體類型:影片轉檔
軟體版本:4.1.10.0
檔案大小:30.8 MB
官方網站:Digital Wave LTD.
軟體下載: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