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5 是艾維斯上週到電影院看的一部電影,其實玩命關頭系列作我都有看過了,我對賽車這個題材的電影還蠻有興趣的,聽說玩命關頭是從知名賽車電玩極速快感所改編出來的電影,剛好我也很愛玩極速快感,所以這部電影我當然是非看不可囉,但第5集比較不像前4集,比較著重在飆車,反而是比較著重在團隊合作搶劫,這點是比較可惜的一點,這集所出現的車種不像之前那麼多,裡面比較酷的我想就是最後出現的東瀛戰神GTR,雖然車子的部份沒有看的很過癮,但整體來說,劇情非常精采,好像都沒啥冷場,非常值得一看唷。

劇情介紹: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演員陣容堅強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海外,而且延續《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特色,這部全新動作鉅片一樣有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以及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

《玩命關頭5》的故事描述前任警察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飾)和前罪犯唐老大(馮迪索飾)在一個他們不熟悉的地方搭檔合作:充滿異國風情的里約熱內盧,巴西。全新的演員除了巨石強森以外,還有美艷女星艾兒莎巴塔奇,而曾參與《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演出的演員則包括喬丹娜布魯斯特、路達克里斯、蜜雪兒羅卓奎茲、泰瑞斯吉布森、姜成、蓋兒賈多特、麥特蘇茲、泰高卡爾德隆以及唐歐瑪。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集於十年前以洛杉磯街頭飆車文化為背景,突顯了家庭和忠誠的重要性,以極速的飆車場面挑戰觀眾的視覺,並且擁有廣大的忠實影迷。繼第二集在邁阿密街頭飆車、第三集在東京的山路甩尾以及第四集在美墨邊境的山洞隧道狂飆之後,影迷熟悉的飆車英雄再度全速出動。布萊恩和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飾)在上一集的結尾將唐老大從囚車救出來,然後狂飆甩掉追逐的警車。現在他們躲在里約熱內盧的角落,為了獲得自由必須幹最後一票。這次他們不可能的任務是召集最頂尖的人馬,搶走一億美元的現金。唐老大和布萊恩知道他們想要完全甩掉麻煩,就必須除掉當地一名想要殺死他們的貪污腐敗的生意人瑞斯(喬昆迪艾曼達飾),但是他並不是唯一在追逐他們的人。手法強硬的聯邦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飾)從來沒有抓不到的犯人,當他奉命追捕唐老大和布萊恩,他和他的霹靂小組為了抓到他們全副武裝、全員出動。但是當他們在巴西到處追捕犯人的時候,哈柏卻發現自己無法分辨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他必須憑著直覺將他的獵物趕到角落,以免別人先拿他們開刀。

《玩命關頭5》的導演兼執行製片是曾經執導《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以及《玩命關頭4》的台灣籍導演林詣彬,製片則包括尼爾莫瑞茲(《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我是傳奇》、《青蜂俠》、《世界異戰》)、馮迪索(《玩命關頭》、《洛杉磯土匪》)以及麥可佛瑞爾(《玩命關頭》、《刺客聯盟》)。編劇是克里斯摩根(《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刺客聯盟》),原創角色是蓋瑞史考特湯普森(《玩命關頭》、熱門影集《慾望之都》)。再度加入《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史蒂芬溫登(《玩命關頭:東京甩尾》、HBO自製迷你影集《太平洋戰爭》);剪接師克里斯汀華格納(《不可能的任務2》、《玩命關頭》)、松本凱莉(《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以及佛瑞德雷斯金(《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追殺比爾》系列電影);服裝設計師桑雅米可維克海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神鬼傳奇3》);配樂師布萊恩泰勒(《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滴血》);以及執行製片亞曼達路易絲(《玩命關頭》、《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和莎曼珊文森(《玩命關頭》)。新加入的成員則是美術指導彼得溫漢(《神鬼認證:最後通牒》、《世界異戰》)。

劇情介紹來源:Yahoo! 電影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上映日期:2011-05-05

類  型:劇情動作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玩命關頭4》林詣彬

演  員:《玩命關頭4》馮迪索、《玩命關頭4》保羅沃克、《玩命關頭4》裘丹娜布魯斯特、《變形金剛》泰瑞斯吉布森、盧達克里斯、《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姜成、《玩命關頭4》蓋兒賈多特、《超異能冒險》巨石強森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http://www.fastfiv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