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頡輸入法 Easy Changjei ... 結合倉頡與速成的好用輸入法

易頡輸入法 Easy Changjei … 結合倉頡與速成的好用輸入法

易頡輸入法是一個以倉頡輸入法和速成輸入法為本,再加以人工智能、自動學習功能、詞組輸入、關聯字、反向關聯字、筆畫選擇、注音符號、英漢字典、同音字搜尋等等而組成的輸入法。實行以多角度、全方位,同時結合速成輸入法的易用和倉頡輸入法的快速準確低選字率,令使用者能輕鬆輸入中文字。(文字來源:易頡官網)

易頡輸入法

軟體名稱:易頡輸入法
軟體版本:1.0.12.0
軟體類型:輸入法
官方網站:http://www.ecj.hk/
官方載點:下載頁面 | 32bit直接下載 | 64bit直接下載
本站載點:載點1 | 載點2 | 載點3
使用教學:

安裝易頡輸入法 (Windows Vista 32-bit)

安裝易頡輸入法 (Windows XP) (XP的使用者一定要看,因為需要手動啟動進階文字服務)

使用易頡輸入法 (倉頡為主要模式)

使用易頡輸入法 (注音為主要模式)

易頡輸入法編碼規則

易頡詞組輸入法規則

易頡的設定項目

易頡的編碼表(基本上和倉頡的編碼表是一樣的。只取頭尾兩碼便變成速成表)

易頡Vista Aero介面磨沙半透明效果示範

使用自定輸入法編碼表

常見問題

升級至易頡輸入法專業版步驟

個人化易頡,自定外觀教學

動態候選字視窗,進階自定外觀功能

使用外觀設定檔,簡化設定外觀步驟

有關全畫面遊戲支援。

倉頡教學

易頡詞庫簡介

新版易頡輸入法簡介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