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Get 採用進階多線程技術,將下載檔分成多個部分並同時傳輸,可提高下載速度近 6 倍,可以說是非常強大的網路檔案下載器,除了速度之外,當然續傳也是它主要的功能之一,像是系統當機、網路斷線、異常斷電…不管是什麼情形造成下載中斷,只需輕鬆一點就能馬上恢復下載的進度。

EagleGet 獵鷹下載器免安裝

軟體特色:

大大提升下載速度
EagleGet 採用了先進的多線程技術,以檔案分割成幾個部分,然後同時傳輸它們,可提升約6倍的下載速度!

斷線輕鬆續傳
系統當機、連接遺失、停電……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導致中斷下載過程時,您總是可以從斷點續傳,只需一次點擊。先進的多線程技術,可節省您的時間、精神與金錢。

支援所有主流的瀏覽器
EagleGet 支援所有主流的瀏覽器,包括Chrome、Firefox、Opera 與 IE瀏覽器。無論使用哪一種瀏覽器你都可以隨時享受到最高速的下載速度。

自動防毒軟體掃描
EagleGet 可以自動執行防毒軟體在下載完成後進行掃描,像 Avira AntiVir、AdAware、Avast、Spybot、AVG Anti-Virus、McAfee、SpywareBlaster 等,以保護您免受病毒、惡意軟體或間諜軟體的攻擊。

目前版本:2.0.4.30 免安裝中文版

下載點 |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