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語翻譯機 人貓交流器

喜愛貓咪的貓友一定想知道您的愛貓現在的心情如何,或是想與牠說說話,但人貓語言不通,很難用說的讓牠了解你想表達的意思,這時我們可以下載這款貓語大辭典「人貓交流器」,這款 app 顧名思義就是個貓語翻譯機,它能將我們所說的話,轉換成貓叫聲,讓我們可以更容易與自已的愛貓交流,若是造成您愛貓的恐懼或是不適就別使用了。

貓語翻譯機 人貓交流器

人貓交流器 for iOS:下載點

Cat_language_translator_iqr

人貓交流器 for Android:下載點

Cat_language_translator_aqr

官方介紹:
貓咪不願意親近人即時將你的聲音變換為貓語,獲得貓咪的注意力。憑藉對超過25只貓咪的超過175人貓交流器還包括一個帶有16種貓叫聲的音板,可以立即發出常見的貓咪呼喚聲。立即下載並開始使用令人歡喜令人憂的貓咪語言吧!

特色
✔3種貓叫聲(可升級至6種)
✔8種高品質貓咪呼喚聲(可升級至16種)
✔採樣來自超過25只小貓咪
✔軟體真正對聲音輸入執行分析
✔支援所有人類語言(斯瓦希里語除外)

貓咪呼喚
音板中包含8種高品質貓咪呼喚聲,可立即獲得注意。

請注意:貓(和其他寵物)通常會對此應用產生的聲音作出回應。如果你的寵物表現出焦慮或攻擊性跡象,請立即停止使用。在開發此應用的過程中,沒有任何動物受到傷害。

貓語翻譯機 人貓交流器 for iOS 貓語翻譯機 人貓交流器 for iOS

貓語翻譯機 人貓交流器 for iOS 貓語翻譯機 人貓交流器 for iOS

貓語翻譯機 人貓交流器 for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