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

buddy 是一個集各大即時通訊軟體於一身的Web即時通訊服務,它能讓您不須安裝任何即時通訊軟體於電腦裡就能直接使用即時通訊聊天打屁,尤其對公司無法安裝MSN這類即時通訊軟體的網友來說更是一大便利。

WEB版即時通訊服務:http://www.ebuddy.com/index.php

buddy 支援 MSN、Yahoo即時通、AIM、GTalk、Facebook、ICQ 及 MySpace 的即時通訊服務,另外它還提供自已的線上即時通訊系統 「eBuddy Web Messenger」,但 艾維斯 要在這裡提醒大家,使用第三方的即時通訊將無法保證您帳號的保密與安全性,所以要使用之前請自已三思。

▼ buddy 本身也有提供自已的即時通訊系統,如須使用請點擊右下的「申請免費的 eBuddy ID」連結。
buddy

▼ eBuddy 的介面大約為這樣,其實和MSN差不多。
buddy

▼ 初始為英文界面,如果要改變語系請點選右上角的板手,進入設定功能中調整繁中語系。
buddy

▼ 重點來了,在登入區旁有各種即時通訊的Logo,選擇您想使用的服務進行登入,在此再提醒各位一次,因為不是官方提供,如果要使用的話,帳號還是勤換密碼吧。
bu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