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傘免費版(Avira Free Antivirus)提供我們電腦防護病毒、蠕蟲、木馬程式的功能,但比較可惜的是免費版功能沒有很完整,只能針對一般的病毒進行防護,對於上網的防護必須升級到付費版才行,但對一般用戶來說免費版就很好用了,小紅傘也算有名,您也來試試吧。

小紅傘個人免費版-繁體中文2014

Avira Free Antivirus,中文俗稱「小紅傘」,是來自德國「Avira Operations GmbH & Co. KG」公司所開發的防毒軟體。這家「H+BEDV」公司自 1988 年成立。在 2004 年,「H+BEDV」首次榮獲 VB100% 獎。於 2006 年,原公司「H+BEDV GmbH」正式更名為「 Avira GmbH 」。而在 2008 年,「AVIRA」推出的 8.0 版本則顛覆防毒專長的 AntiVir 版,另闢網路安全的新途,這一舉動也正趕上了 2008 年網路混合威脅浪潮。

在2008年10月,德國AVIRA許可臺灣吉瑞科技代理銷售繁體中文版防毒軟體。而在2010年1月,提供繁體中文個人免費版下載。

軟體名稱:Avira Free Antivirus
軟體類型:防毒軟體
軟體版本:15.0.25.154
檔案大小:4.54 MB
官方網站:Avira
軟體下載: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