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防毒軟體中文版下載

avast 防毒軟體家庭版免費軟體

avast! Free Antivirus 是一款免費防毒軟體,雖說它是不用錢的防毒軟體,但在一般使用者的用途中,我認為它算是蠻堪用的,它的防護範圍有檔案、電子郵件,甚至是 P2P 以及 IM 軟體,只要它在開啟的狀態下您就像擁有一個小型的防火牆,不止保護電腦的安全也讓您可以放心瀏覽網路。

防病毒和反間諜軟體引擎
創新型掃描引擎可針對病毒、間諜軟體及其他惡意程式提供防護。
實時rootkit 防護
防止在電腦操作系統載入時常規病毒掃描器無法檢測到的隱密惡意軟體(Rootkit)。

avast! WebRep
根據社群反饋提供網站可靠性和信譽評價。

avast! CommunityIQ
我們的技術通過使用全球探測器網路,以匿名方式採集提供授權的avast! 用戶群的實際網路瀏覽體驗。 此訊息隨後將與最新的病毒和感染網站訊息一起用於保護avast! 用戶。
通過avast! CommunityIQ,avast! 在過去30 天中已發現82 384 個感染網站,並為33 590 384 個用戶提供防護,使他們避免訪問這些網站。

支援的操作系統:
Windows XP SP2+ 32位元
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7(32 位元和64 位元)

不支援的操作系統: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64 位(安裝有任何SP)
Windows Server 2003 64位元

Intelligent Scanner
根據安全可靠的應用程式白名單,將需要掃描檔案的數量最多減少80%。 不會重新掃描被視為安全的檔案,除非對該檔案進行了更改。

安靜/遊戲模式
自動檢測全螢幕應用程式,並禁用跳出視窗和其他通知,而不會降低安全性。

綠色計算
通過其高效技術,最大限度地減少資源佔用。

軟體名稱:avast! Free Antivirus
軟體版本:8.0.1489.300
軟體類型:防毒軟體
檔案大小:111.9 MB
官方網站:http://www.avast.com/
軟體下載:下載點
註冊說明:軟體可以免費使用30天,如果要繼續更新要到官網註冊,即可再續用一年,當然註冊也是完全不用錢的。
註冊網址:http://www.avast.com/registration-free-antiviru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