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apk下載 – 重新復活上架

17 app 直播軟體爭議一直沒停過,但沒想到最近 Google 與 Apple 突然有默契的一同將17直播APP直接下架了,可見對於社會的輿論仍無法改變APP的本質,話說下架歸下架,但其實服務仍是可以使用的,在這裡小編找到 Android 的 APK 安裝檔,可直接下載安裝,而 iOS 版因為要越獄才能使用比較麻煩所以就不提供了。(目前已重新上架)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achipopo.story17

17 for iOS:下載點

17_1_iqr

17 for Android:下載點

17-life-aqr

17 for 電腦版:請搭配模擬器使用

17 直播 for Android APK檔:下載點

▼ 安裝前請先至「設定->安全性->安裝不明來源程式」更改為允許。
17直播apk下載 - app商店已被下架

官方介紹:

’17’ 是一個一起分享的世界!
用相片/影片/直播分享您的每個瞬間,分享您的每個創意,建立您在’17’的個人品牌!

’17’ 是一個一起發現的世界!
您會發現您認識的朋友,您會發現’17’中的名人,您會發現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也發現了您!

’17’ 是一個一起共享的世界!
在’17’中,您所產生的所有原創相片都是您的品牌,而您的品牌將會和’17’一起共享廣告收入!

17-2 17直播 app - 黃立成交友app

17-4 17-5

17-6